白山的冬天,有着独特的冬之韵味。白山的冬天,有着无可比拟的冬之乐趣。

  今年冬天,白山市充分发挥冰雪旅游资源优势,以冬韵白山、乐享白山、文化白山、畅游白山为主题,持续扩大“白山之冬—嬉雪、浴泉、赏凇、过大年”特色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为广大游客精心安排了白山的冰雪旅游线路、温泉康养资源、冬季经典摄影网红打卡线路、以及传统民俗等线路,让游客能尽情欣赏冰雪之美,饱尝冰雪之趣。

  白山很美,只等你来!

  广大游客到白山旅游,在体验冬季酣畅淋漓的滑雪、娱雪乐趣的同时,还可以畅游冬季长白山的雾凇林海,在冬季不冻的河流上欣赏美轮美奂的雾凇树挂。

  冬天的白山是纯洁的,当万物换上新衣,这天地间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色彩,一切都是那么干净、那么简单。冬天的白山是唯美的,当树上挂满了雪凇、雾凇,当檐下缀满了冰凌,浪漫了冰雪世界、装点了快乐天堂。冬天的白山是恬静的,当皑皑白雪覆盖大地,你又能看见那副水墨山水的画卷,它还是那么静静地等着你去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