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能,2019年5月23日上午,长春新区教育局主任李正江带领督导检查组莅临吉大尚德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吉大尚德学校校长王恒、主任吕东杰、主任刘影及各部门负责人全程接待。

  王恒对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项督导负责人走进各年级课堂,通过实地听课和随机调查,了解吉大尚德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情况,检查评估学校的教学工作。

  李正江及督导检查组老师对授课老师的课程进行细致点评和指导。督导检查组老师随机与学生进行谈话调查。

  王恒从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及成效、师资培训、党建工作和未来重点工作等方面向督导检查组的各位领导详细汇报建校以来的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实地调查、访谈师生等方式,在结合学校自评自查情况的基础上对吉大尚德学校的领航工程、蓓蕾计划、近视眼防控、对外交流、教学改革、规范办学行为等规范性指标和发展性指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评估。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督导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

  最后,督导检查组对吉大尚德学校的检查评估工作进行总结,对吉大尚德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学校能够有序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部分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王恒对督导检查组的肯定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不断提高师生素质,更加扎实稳健地做好每项工作。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