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张门票免费送,百万瓶啤酒免费畅饮,十二生肖免费送逛吃券,身份证号码获霸王券,不限量网红杯免费送……

  7月25日,通化市以文化和体育为引领,以旅游为平台,以惠民、惠商、惠市为目标,于当日18时在科文中心广场举办了“夏享清凉”2020中国通化文化旅游节•通化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暨主题电音网红夜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通化市发布了2020中国•通化采摘旅游季之“蓝莓之夏”采摘节暨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徒步、“文旅企业宣传推广服务年”等“十大系列”活动内容。发布了通化市旅游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即: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在全市免费发放35350张面额面值不等的电子“体育消费券”,进一步激发本地体育消费潜力。推介了通化“七星之旅”精品旅游路线,为全市旅游宣传打造新亮点。

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红星致辞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红星致辞
通化市文旅局局长蒋杰发布“夏享清凉”2020中国通化文化旅游节暨通化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通化市文旅局局长蒋杰发布“夏享清凉”2020中国通化文化旅游节暨通化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
通化市文旅局副局长宣布通化市旅游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通化市文旅局副局长宣布通化市旅游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

  夜市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40家美食商户,让人们品尝了解更多的美食和文化。壮观的电音舞台,知名网红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们,以现场直播等形式推销各类特色农产品,为贫困村产品销售开拓渠道。

  这次活动将从7月25日起持续2个月,从文化、美食、运动到演艺、直播、赛事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通化市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成果,向游客和市民提供文化旅游新体验。

  吉林省文旅厅副厅长陈守君、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红星、通化市人大副主任姜振远、通化市政府副市长王国昌、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潘加佳、通化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程艳玲出席活动。

  (来源: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