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冰雪新天地除夕免费玩

  ·20元嗨玩儿长春冰雪新天地

  ·20元起天定山滑雪场全天畅滑票

  ·人均16.3元起入住天定山生态野奢民宿

  有福袋,送福礼,团圆饺子和“柿柿如意”,还有现金红包、焰火表演及雪地篝火。

  春城没有异乡人。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需求,长春市各旅游景区积极推出优惠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温暖别致的冰雪大年。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包含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民宿、天定山滑雪场、智成有机农业四大板块,隶属于吉林省建设集团。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作为民营企业家,秉持“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当代企业家精神,尽管在疫情影响下,长春天定山连续两年遭受重创,还是推出了一系列堪称史上最实惠政策,他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要减少不必要出行,吉林省积极响应号召,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倡导全体市民及外地务工人员留长过年。天定山作为民营企业,也要积极行动起来,让留长过年的务工人员在天定山过个祥和年、幸福年,得到更多的实惠。”

  天定山在除夕当天推出了长春冰雪新天地免费游园活动。在加大防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让市民游客玩得舒心、安心。江礼成董事长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和浓浓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市民游客们送上了温暖。

  赏冰雕,滑粉雪,住民宿,品美食,长春天定山最强“冰雪过大年”攻略助你玩到嗨!喜爱赏冰玩雪的人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1、长春冰雪新天地免费玩

  除夕当天,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市民游客需要登录“长春冰雪新天地”公众号提前预约,“在天定山卖呆儿”抖音直播间派送,限名额8000人(除夕当日游乐项目不开放)。

  2、20元嗨玩长春冰雪新天地

  关注“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公众号参与抢券。抢券成功后,再加20元,就可以得到长春冰雪新天地门票一张+爱情博物馆联票。

  3、20元起天定山滑雪场全天畅滑票

  关注“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公众号参与抢券。抢券成功后,再加20元,就可以得到天定山滑雪场平日票一张。周末和节假日也可享受抢券减免180元优惠政策。

  4、人均16.3元起,入住天定山生态野奢民宿

  关注“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公众号参与抢券。抢券成功后,叠加使用文旅局消费券,即可享受最低人均16.3元入住天定山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