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19:20,长春冰雪新天地“燃情2021迎新年演唱会”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场。2020年的尾声,长春冰雪新天地用热情的表演让游客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美好的夜晚。

  “燃情2021迎新年演唱会”在灯光音乐秀和炫酷的舞蹈中开场。本次演唱会大咖云集、星光闪耀,人气歌手白小白、新生代音乐创作人王靖雯、国民组合半吨兄弟倾情献唱,首首金曲引发全场齐声合唱;多轮现金红包摇一摇使演唱会高潮迭起,为游客们带去了新一年的好运;新年电音趴、disco蹦迪点燃热闹的新年气氛,大人和孩子跟随节拍尽情舞蹈;大型焰火点亮即将到来的2021,在浪漫的焰火中,每个人都对新年充满了希望。

  长春冰雪新天地自开园以来遵守严格的防疫程序,尤其是跨年夜,更是将游客的安全保障放在第一位。入园游客皆须出示行程码和吉祥码,测试体温、佩戴口罩。演出现场有电工和安全员随时保障演出安全、保障秩序,还准备了大量灭火器保障现场的消防安全。焰火的燃放同样有周到的考虑,舞台表演设置为冷焰火燃放,大型焰火秀设置在园区外,一系列措施充分体现了长春冰雪新天地对安全的极度重视,展现出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长春冰雪新天地同样格外关心游客的游玩体验,即使是跨年夜,游客也并未感到寒冷。热闹的节目带动了气氛,冰雪新天地的“硬件服务”,如取暖观光车、暖屋的设置,让跨年夜温暖加倍。游客们还在雪宫饭馆享用了2020的最后一餐,手捧着热饮等待2021的到来。

  演唱会结束后,长春冰雪新天地为游客特别安排了暖心环节:“天坛祈福”。2020年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展望2021,祈愿万事顺遂、平平安安。大屏幕中播放的“新年愿望”视频也感染了在场游客,心生对2021的美好期许。

  新的一年,长春冰雪新天地会整装待发,不忘初心,以更好的姿态,打造大型特色冰雪主题乐园,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冰雪新天地观赏冰雪、畅玩冰雪,在新的一年体验欢乐的冰雪旅程。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