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吉林省白河林业局居民王某为致谢白河刑(经)侦大队快速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的锦旗送至白河森林公安局刑(经)侦大队。

  2017年9月13日17时40分,白河森林公安局刑(经)侦大队民警接到白河辖区居民王某报案称:2017年9月11日,被一名自称上海某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诈骗3万余元。

  大队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王某的银行交易流水账户,侦查员发现王某被诈骗的钱已分批次转往不同账户,遍布全国多个地方。针对这一情况,大队领导研究决定派遣侦查员前往上海、云南、福建等地,对被诈骗的资金流向展开调查。经过不懈的努力,民警终于将王某被诈骗的资金追回,并及时召开反赃大会将被诈骗的钱返还给了受害人王某。

  看到自己被诈骗的钱被追回,王某十分激动,对刑(经)侦大队民警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自己被诈骗的钱追回表示十分的感谢,称白河森林公安是真正的人民卫士。

(来源:白河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