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黄泥河森林公安局塔拉站派出所民警多方寻找,成功帮助群众找回离家出走女孩,受到其家属高度称赞。

  1月3日上午9时,雁鸣湖镇湖北村村民张某慌慌张张来到黄泥河森林公安局塔拉站派出所求助称:1月2日,张某和女儿因琐事争吵起来,其女儿携带7000元现金离家出走,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多方查找无果,情急之下请求派出所帮助查找其女儿下落。接到群众求助后,根据其父亲所提供的信息,派出所领导组织全体民警立即展开寻找,分成2个行动小组,分别前往周边村屯走访排查和前往雁鸣湖镇宾馆、旅店逐一排查,同时,及时与指挥中心联系,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进行查找发现,女孩于1月2日晚19时30分左右乘坐红色夏利出租车离开湖北村前往雁鸣湖镇方向,通过这个线索,民警及时与出租车车主联系,得知女孩下车地址为敦化市,派出所派出警力前往敦化市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二昼夜的寻找,成功在敦化市万豪家园小区找到其女儿,经过民警耐心劝导,民警将女孩送到父母身边。

  张某对民警及时帮助其找回离家出走女孩感激不尽,连声称赞谢谢人民警察!

(来源:黄泥河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