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2017中国一汽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金达莱故乡和龙市召开,抽调八家子森林公安局警力64人在第二警务区进行安保,为了保证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活动现场秩序良好,赛道的畅通与安全,确保马拉松赛事活动区域及外围交通秩序良好,八家子森林公安局按着“周密部署、万无一失”的目标要求,提前介入、主动掌握,全力做好赛事期间安保工作,并圆满完成了本届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八家子森林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安保任务,由王用华副局长任总指挥、于延明大队长任联络员,共出动警力64人,分为10个组,负责650米赛道距离。

  二是对此次安保未雨绸缪,多次召开协调会,提前对我局负责安保的马拉松赛道路况进行了风险评估并结合实际情况逐条逐项制定切实可行的赛事保卫方案、预案、赛事突发处置等工作,为全面做好本届马拉松赛道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参战民警于9月9日早5点50分出发,6点30分进入岗位,连续执勤6个小时,始终保持警容严整,恪尽职守,负责安保的赛道秩序井然畅通,展示了八家子森林公安的风采。(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