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听取安森公安“三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摄影 李富江督导组听取安森公安“三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摄影 李富江
副局长苏立秋同志向省督导组汇报“三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摄影 李富江副局长苏立秋同志向省督导组汇报“三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摄影 李富江

  9月13日,省局纪委书记刘光远带领督导组一行6人,深入基层一线,到安图森林公安局检查指导 “三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安图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建平对全局“三项整治”工作整体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员对三个整治小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相关卷宗及问题整改情况。刘光远书记对安图局“三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发力,将“三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森林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开展“三项整治”有效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管理水平,保持森林公安队伍纯洁性。二是要通过“三项整治”,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不违背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本局规章制度,做到规范性、可操作性、全面性,使执法办案更加规范化,杜绝违法违纪。三是加大力度整治民警经商或变相参与经商问题,积极协调工商、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获取信息,全面彻底清查整改。(来源:安图森林公安局 王宝臣 张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