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吴振江)11月11日, 庆祝龙井市象棋协会成立40周年(1978-2018)系列赛事之一,“羚锐药业杯”龙井市第十一届象棋团体赛收兵。来自州内部分县市12支代表队的36名象棋爱好者进行了角逐。

  本次赛事由州象棋协会主办,龙井市象棋协会承办,州象棋协会龙井市河西社区培训基地协办。赛事吸引了羚锐制药延边区域代表队、龙井市棋协老年象棋队、龙井市棋协老头沟镇分会老年象棋队、龙井市棋协河西社区分会代表队、龙井市繁荣代表队、延吉市青年象棋队、延吉市铁南代表队、图们市代表队、珲春市象棋代表队、图们石岘代表队、延吉弈智象棋队和汪清县代表队参赛。

  比赛在龙井市河西社区举行,竞赛设有团体赛项目,按照年龄分为18-54周岁的成年组和55-70周岁的老年组,采用7轮电脑积分编排制,每队3人,定人定台。

  经过一天激烈争夺,延吉弈智象棋队、羚锐制药延边区域代表队和龙井市棋协河西社区分会代表队依次获得成年组前三名,龙井市棋协老年象棋队和龙井市棋协老头沟分会老年队分获老年组第一、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