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下午,江苏求实塑业与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正式签订了企业入驻协议,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局面,这是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2018年第一家正式签约入驻的企业。江苏求实塑业的入驻为和龙边合区产业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市委常委、边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成哲,市委常委、副市长忻思忠,延边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日、江苏求实塑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明浩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和龙边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绪东,江苏求实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侍小容代表双方签约。

  据悉,该企业将使用厂房面积648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预计3年内可实现年产水性高分子交联剂1300吨,年产值1亿元,上缴税金1500万元。企业具备高成长性和可塑性,发展潜能巨大。该企业计划3年内整合企业在和龙与江苏的资源,逐步发展关联产业,利用和龙市IPO上市政策,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同时,为了加快和龙脱贫攻坚步伐,企业主动包保一户贫困户和一名贫困学生,充分展现了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精神。

  据了解,江苏求实塑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环保科技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能够实现水性高分子交联剂、汽车内饰膜以及PDCPD材料加工国产化的企业。公司设有特种功能防水材料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工作站,多项专利突破了美国、日本、德国的技术壁垒。

  据介绍,下一步,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将充分利用该项目入驻的契机,积极探索,大胆实践,谋划推动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将“无中生有”变成“有的放矢”。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政策,主动联系国内新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全力开展“上门招商”和“定向招商”,完善基础配套,集聚产业优势,努力将和龙边合区打造成东北边陲新材料产业集聚区。

(来源:延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