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州法学会秘书长陈志雁来到珲春市非公党建服务指导中心,调研指导珲春市法学会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情况。

  珲春市非公党建服务指导中心是珲春市委组织部下设机构,于2018年7月初正式成立运行。中心占地面积1160平方米,是集党性教育、企业诉求、培训、宣传、产品展销、洽谈对接、承办各种会议活动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了助力非公企业经济发展,珲春市法学会联合珲春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吉林何晓明律师事务所,专门在该中心成立了非公企业法律服务站。

  在了解了中心概况和法学会为非公企业经济发展服务的情况后,陈志雁对珲春市法学会的工作模式予以了充分肯定。

  陈志雁表示,成立非公企业法律服务站是法学会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希望珲春市法学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以及能够联系法律工作者的优势,主动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营造优良法治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法律服务。

  同时,法律服务站要积极开展法律咨询、法律宣传、法制讲座等针对性较强的法律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法律意见,为企业经济发展发挥应有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