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发展,丰富会员生活,回馈广大职工群众对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延边州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首场讲座9月19日在珲春市委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150多名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参加讲座。

  延边工会“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邀请了延边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教授、人类环境医工学博士李香俊主讲《日常疾病预防与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注意力训练师、珲春市委党校客座教授、珲春市总工会副主席翟颖主讲《心理健康教育与自我调理》知识讲座。两位专家教授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两个层面为参加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的工会干部和职工送上了健康生活的知识和理念、健康养生知识的盛宴。

  延边州总工会党组成员、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延边办事处主任张贵发参加并主持“健康知识大讲堂”知识讲座。“健康知识大讲堂”知识讲座,将在全州范围内举办9场。

  (来源:珲春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