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名称

  “华洋·天邑澜山”杯珲春龙山湖海雕国际摄影大赛

  二、活动主题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珲春市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展现珲春市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生态资源、绝美的鸟类奇观,通过摄影的方式让人们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受唯美的瞬间。

  三、活动目的

  珲春市是一座美丽的生态城市,是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县市、开放前沿城市。举办此赛事,旨在通过向广大市民征集能够彰显珲春市生态文明形象,让祖国大江南北的人们能从图片中领略到珲春的美、国宝们的英姿,进一步呼吁人们爱护鸟类从保护生态环境做起。

  四、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珲春市委宣传部。

  (二)承办单位:珲春市文联、吉林省华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珲春龙山湖实业有限公司。

  五、宣传报道

  (一)活动合作媒体:珲春广播电视台、图们江报社、“掌上珲春”、“文明珲春”、“珲春发布”、珲春示范区网以及驻珲省州市媒体。

  (二)宣传方式:利用媒体宣传、网络投票进行集中展示参赛照片,并从征集、评选、影展、颁奖四个环节,形成与网友的互动交流,在全国范围内最有效推广珲春生态主题摄影作品。

  1、珲春广播电视台、图们江报社、“掌上珲春”、“文明珲春”、“珲春发布”、珲春示范区网以及驻珲省州市媒体跟进大赛进程,宣传效果最大化。

  2、网络定向推广。利用微信各平台绝对用户量优势进行推广。

  针对本次活动,可通过微博品牌速递功能,由“珲春发布”向全国微博网友推广赛事活动。

  六、活动时间

  即日起,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20日,作品评选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30日,颁奖时间为2018年5月3日(评选结果和颁奖时间,将在掌上珲春、文明珲春、珲春示范区网等媒体公布)。

  七、启动仪式地点

  3月19日上午10时30分

  珲春市敬信镇龙山湖水库

  八、活动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为供稿者原创,并允许主办方非盈利目的用途共享。 

  1。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参赛作品必须为2018年拍摄作品。   

  2。 参赛作品必须由相机拍摄。

  3。 单幅作品参赛时应配有标题和简单的文字说明。组照应配有总标题和300字以内的总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等要点)。

  4。 组照作品限4—6幅,严禁以单张形式重复参赛。

  5。 上传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不小于 5 MB。

  6。 参赛作品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7。 参赛者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因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8。 参赛者须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凡参赛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以上规定。

  九、奖项设置

  摄影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千元)、三等奖5名(奖金2千元)、优秀作品奖50名(颁发十年龙山湖免费拍摄海雕通行证)。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主办方按国家规定代扣代缴税金。 

  十、评选方式

  在“掌上珲春”微信公众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公众投票评选。

  同时,活动主办方邀请摄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考评打分,并结合公众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入围作品将制作相框公开展出。

  十一、投稿方式

  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发送至邮箱:cuihongshi0604@163.com

  大赛咨询:15844398880   

  0433-7513549(工作日)

  (来源:掌上珲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