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华洋·天邑澜山杯”珲春龙山湖海雕国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华洋·天邑澜山品鉴中心隆重举行 。珲春市文联副主席崔花,吉林省华洋地产公司总经理翟继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摄影艺术家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征集生态候鸟作品500多幅,由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初选出39幅优秀作品,并通过群众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为尊重摄影艺术家的作品,吉林省华洋地产特别印制了本次大赛获奖作品精装画册,留念珍藏。

  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来自安图的摄影艺术家丁慎利,他说,获得一等奖,很荣幸也很高兴。珲春很美,是摄影艺术家喜爱的城市,感谢华洋地产为他们提供了这次来珲春拍摄的机会。

  吉林省华洋地产公司总经理翟继伟说,近年来,珲春市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珍稀鸟类和大雁数量呈现逐年增长态势, 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摄影爱好者来此拍摄。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广大摄影家的镜头进一步彰显珲春生态文明形象,让国内外游客们通过图片领略到珲春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丰富的鸟类资源,打造“生态福地,候鸟天堂”的靓丽名片。同时,不断提高全社会绿色、生态、环保意识,让公众自觉成为建设美丽珲春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来源:珲春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