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鼎山景区所有景点有序恢复开放

  云影与霞光相映,金辉闪耀,青山与碧水相拥,佛韵流香。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寻找心中的诗和远方。

  优惠活动: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温馨提醒:

  1.景区所有景点对全国疫情防控无风险地区全面开放;

  2.景区分时段预约购票,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六鼎山文化旅游区)、驴妈妈网站,进行线上实名预约购票,并在预约时段内凭本人身份证通过自动售票机取票入园,不提供现金支付服务;

  3.景区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游客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入园,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咨询电话:0433-6686315/6688330

  2、兰家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对疫情无风险地区全面开放

  漫步在山间,犹如置身园林间,峡谷、岩壁、森林,潺潺溪流布置得恰到好处,仿佛神来之笔,浑然天成。

  优惠活动:

  1.景区自运营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务工作者凭身份证和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门票政策。

  2.景区优惠票价25元/位(原价30元/人),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伤残军人、警察(凭伤残军人证、残疾警察证),残疾人(凭残疾人证)实行免门票政策。

  温馨提醒:进入景区的游客需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出示“吉祥码”“健康码”“绿码”和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

  咨询电话:13704332555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