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暖阳当空。正值人间四月天,长春进入了最舒服的季节,更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此时的长春水文化生态园里早已充满了春的诗情画意。小浪今天就带你来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一探究竟~春游,走起!

  午后的阳光,金子般撒在每个角落,温暖而明亮,亭子安静地伫立,弯曲的小路上偶尔有几只小松鼠跑过,微风里,充满了春的气息……

  沿着小路向前走,路的两边早已是桃花朵朵开。抬头望,蓝天、花朵映入眼帘,呼吸新鲜的空气,整颗心似乎都通透了许多,只想静静的享受这不被打扰的时光~

  顺着小路再踏上一条木栈道,便通向水园深处。栈道两侧是一片茂密的树林,绿意浓浓的松树,别有一番韵味。听,站在松树尖上的鸟儿,也在叽叽喳喳叫个不停。长长的尾巴向上翘着,嘴里也不时地“唱着”,回应着树上的伙伴。

  喜欢这个园区,喜欢这片城市里的稀有自然。这里既有曾经的繁华喧嚣也有今天的安静葱茏,身处其中,便会褪去浮躁,让人沉静而美好。

  在水园的小路上走一走,一路风景一路画,一树一木一红花。拍一些美丽的照片,遇见时光里的春天,记录春天中的你。

  附水园出游小指南

  园区地址:亚泰大街与净水路交汇处的长春市净水厂

  公交线路:公交5路、88路、246路、270路、160路

  开园时间:全天

  票价: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