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你能想到什么呢?是你头顶的一缕阳光、脚下的花花草草;还是马路上带有文化元素的地标;亦或是你走过的吉林省内的旅游风景区…… 即日起至5月30日,只要你通过手机或相机发布活动相关微博,即可参与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浪吉林主办的#直播春天#活动。用图片留存美景,用视频记录足迹,#直播春天#期待你的参与!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寓意吉林省内美好春天的图片、视频。范围包括文化元素、城市面貌、旅游景区、自然景观等方面。作品要充分体现“直播春天”的主题内涵,给人一种春天到来或充满希望或清新暖人的气息。作品内涵可以是春天的纯粹自然,可以是城市建设的丰硕成果,可以是春天的城市面貌,也可以是文旅融合的欣欣向荣……内容积极向上,画面清晰,艺术性佳即可。

  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至5月30日,参赛者登陆新浪微博,发布含#直播春天#的话题+文字+春天的图片或视频(视频格式为秒拍,时间在20秒—180秒之间、文字内容标明时间、地点及所思所感),同时@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文旅吉林 。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本次活动接受手机、相机拍摄的图片或视频作品。作品的创作手法、风格不限,微博照片建议采取九宫格方式呈现,参与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与者对自己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与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作品不侵犯包含著作权在内的第三人合法权益。涉及以上侵权纠纷由参与者自行承担责任。参与本次活动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展览、画册等相关活动中使用。

  更多详情请见活动专题页面:http://jl.sina.com.cn/zt_d/2019zb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