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将在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燃情开跑,2月14日10:00——18:00,开启情侣报名特惠活动,在特惠时间段内注册的情侣选手,将享受报名费五折优惠,快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吧!

  报名地址:http://nordicways.mikecrm.com/w1nyFNO 

本次情人节报名特惠活动规则:

  本次情人节报名特惠活动规则:

  1.仅针对在情人节指定时段报名的情侣选手;

  2.本次报名特惠活动从2月14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超过这个时间段报名的选手不能享受特惠价;特惠名额仅限前50对情侣,先到先得。

  3.情侣选手以官网公示价格报名2019年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在特惠时间段内注册的情侣选手,情侣享受报名费五折优惠。

  4.选手填写完资料后,组委会将尽快审核,确认通过后会以邮件或者电话形式通知选手。审核通过后再缴费。

  (来源: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