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粒粒脱壳的稻米,耕耘春种秋收的幸福生活;一汩汩喷涌的甘泉,汇聚经济发展的澎湃动能;一条条旋转的彩带,炫出民族文化的流光异彩;一株株破土的新苗,书写绿水青山的永续发展……

  100秒感受时代变迁,看美丽延边奔小康!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大历史时刻,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各地重磅推出《人民记忆:百年百城》大型系列短视频节目。

  《人民记忆 百年百城|延边奔小康 》已在央视网上线,并在腾讯视频、秒拍、新浪微博、快手、抖音等多平台同步发布,节目通过“微观”“特写”“航拍”,重点展示延边州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特色文化、生态文明等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就,讴歌时代发展,筑梦小康之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