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四天(1月19日-1月22日),吉林省以晴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1月19日午后,延边东部、长白山保护区的部分地方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空晴朗。1月19日夜间到1月21日白天,吉林省天气晴好。1月21日夜间到1月22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晴。

  1月19日,吉林省最高气温还在-13℃上下,1月20日白天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可以上升至-11℃上下。东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以回升至-8℃上下。1月21日起,吉林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上升至-7℃上下,南部的通化和白山最高气温更是可以上升至-3℃上下。1月22日白天除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1℃左右以外,其它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以来到-5℃左右。

  1月19日夜间和1月20日夜间,各地最低气温基本还在-23℃或-24℃左右,到了1月21日夜间,各地最低气温将来到-20℃左右。

  未来七天吉林省天气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