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吉林省副省长李悦(中)在吉林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左)的陪同下,在吉康绿谷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图为吉林省副省长李悦(中)在吉林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左)的陪同下,在吉康绿谷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

  原标题:

  吉林省副省长李悦来吉林市检查调研时强调 做细“菜篮子”工程 做实城防工程

  12月2日,吉林省副省长李悦来吉林市检查城防工程建设情况,并调研棚室蔬菜保供工作。

  吉林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吉林市副市长陈东参加活动。

  李悦分别走进吉康绿谷种植专业合作社、金丰现代农业园的棚室蔬菜种植现场,认真了解蔬菜田间生产管理模式,询问两家棚室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今年的蔬菜产量、价格及收入情况。

  李悦充分肯定了吉林市积极扩大棚室蔬菜种植规模的做法。她强调,各级政府特别是县、乡政府要把省政府支持扩大蔬菜生产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在千方百计鼓励棚膜蔬菜种植基地扩大蔬菜生产的同时,组织农村剩余劳动力到基地打工,以增加农民的实际收入。要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继续扩大棚室蔬菜种植规模,提升地产蔬菜生产供应能力,保障冬季特别是恶劣天气影响下的蔬菜市场供应。

  李悦率队先后来到巴虎河口永吉县段右岸标段、四间水库坝址,检查城防工程建设及水库筹建等情况。她要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要采取新思维、新技术科学优化城防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方案,抓紧时间分期分段施工,确保按计划如期完工,尽快使温德河汛期洪涝灾害隐患得到根治。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记者:马卫东 朱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