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通化市2020年度“送法进军营”活动启动仪式在65367部队举行,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民法典》《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释义》等法律书籍。

  通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正军出席启动仪式,他指出,“送法进军营”活动是通化市“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进一步巩固通化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成果、提升新时代“双拥”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军地双方在载体创新、资源统筹、政策落实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推动实现了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和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协调发展,开创了具有通化特色的“双拥”工作新局面。希望65367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通化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军队优势,在支援地方抢险救援、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紧密结合国防军队建设实际需求,立足新起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服务国防军队建设,全力为部队排忧解难。

  赵正军希望65367部队广泛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部队建设更快纳入法制化轨道,为推进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及推动军地融合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保障。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