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豆油、木耳、干果、自酿的美酒,我们啥都有,保证健康纯绿色!”正在卖货的第一书记向前来购物的市民们介绍,昌邑万达广场一楼第一书记推介会区域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10月6日,为期3天的吉林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代言产品推介会在昌邑万达广场举行,全市109位第一书记带着各自贫困村的农特产品和扶贫企业的扶贫代言产品进行推介。

  据悉,这次吉林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代言产品推介会是由吉林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承办的,该协会成立于今年7月1日,这是一个完全由第一书记们组成的协会,协会的目的就是把第一书记这支队伍组织起来、联合作战,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打造成一个叫得响过得硬具有吉林特色的党建品牌,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产品都是村民自己种的,都是绿色的,这个都是有保证的。”参加推介的第一书记向记者介绍,这次推介会第一书记们分别从全市四面八方赶来,带着120多种贫困村农特产品和扶贫代言产品前来售卖,同时在为期三天的推介会上各位书记也会对各自代言产品进行推介。

  吉林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协会每一名会员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驻村第一书记’。今天,是我们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亮相,带来的既有吉林地区贫困村的农特产品,又有与农业企业建立帮扶机制的扶贫产品,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踊跃购买,为吉林市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匡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