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1日,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来到永吉县,调研冰雪装备产业园区建设、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右二)在吉林省维尔特隧道装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右二)在吉林省维尔特隧道装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贺志亮先后来到维尔特隧道装备有限公司、冰雪装备产业园区、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详细听取经营情况介绍,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仔细询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永吉县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挥行业领域优势,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研发高端产品,抢占市场先机,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中)在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及产品销售情况。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中)在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及产品销售情况。

  贺志亮指出,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永吉县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区域优势和产业基础,将主要工作精力投入到抓产业发展、抓项目建设上来,做大特色产业规模,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贺志亮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动力。要充分发挥专项债作用,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推进标准化厂房扩建,切实解决好道路、用水、用电、污水处理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越条件,有效提升对重大产业项目的吸引力和承载力。要坚持“一切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认真落实领导包联重点企业制度,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加速形成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吉林市领导赵洲洋参加调研。

  (江城日报 记者:王译齐 吉林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