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至29日,第五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雪博会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指导,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围绕吉林省冰雪城市的总体布局,发挥吉林省冰雪产业资源优势,汇聚国内外各类冰雪行业,推动冰雪产业升级,实现展览与冰雪产业融合发展,诠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理念,致力打造国际一流的专业冰雪产业盛会。

  本届雪博会室内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了七大展馆:

  1号馆:冰雪盛典主题馆

  主要承载雪博会开幕式、各地市州推介会、冰雪丝路电竞邀请赛、冰雪盛典及论坛、筑梦冬奥吉林冰雪天使选拔赛、国内外文艺演出等。

  2号馆:冬奥主题馆

  冬奥会组委会携冬奥赞助及合作企业重磅亮相,传递奥运精神,普及冬奥文化。这里的冬奥特许商品展位,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