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假期,你是否安排好出游计划了呢?在长春有这样一处地方,独栋小院,红灯高挂,白雪皑皑,一股浓浓的年味儿。带上家人约上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简直不能太美好~

  屯子里的新感觉

  天定山民宿,带你体验原生态生活,还原东北淳朴民俗田园风情,屋檐上玉米棒子和大红灯笼高高挂、地上撒着白雪、花格窗棂、一件件古老而又充满东北气息的摆件,极具原乡韵味。屋内环境整洁,设施完整,将现代元素与东北文化完美结合。民宿分为雪里屯、涌泉屯、靠山屯、劝农屯、古油坊等不同主题风格,搭配200多平方米的独户院落,让人尽享田园野趣。

  东北特色美食

  民宿内设有专门的小饭馆,可以点餐,也可以自助餐。原汁原味有机的东北特色菜,大家五湖四海,同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吃锅包肉,还有万能的铁锅炖。开锅的时候热气腾腾,美味扑鼻而来……想象一下,一只待宰的大鹅正在赶来的路上。

  12月31日,民宿还将杀年猪,迎大年。感兴趣的游客,可以来现场观摩哦,还有东北正宗杀猪菜可以品尝。

  住民宿花样游玩

  民宿旁边就是冰雪新天地,糖果色的童话世界,琳琅满目的花样冰雕,满足少女心的梦幻城堡,世界最长的激情大滑梯……好看好玩,不可错过。

  还有仅一街之隔的天定山滑雪场,总占地80万平方米,初级雪道、中级雪道俱全,是初学者、滑雪爱好者的好去处。赏完冰雪去滑雪,这是最具特色的滑雪体验。

  如果不想出门游玩,那就坐在炕上,热一壶小酒,吃着东北特产美食,看着屋外的飞雪和朋友把酒言欢,感受雪夜围炉的感觉,也是一种别样的惬意体验~

  交通方便好地点

  天定山离长春龙嘉机场开车仅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非常便利,推荐自驾,出行可以提前规划好行程哦。

  天定山真的是特别休闲舒适的世外桃源,适合朋友出游,更适合家人一起亲子乐。来天定山民宿,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东北风情、体验不一样的东北文化、看最正宗的雪景、吃最地道的美食!

  订房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泉眼大街与莲花山大路交会处东行300米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