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冰雪迎新欢乐季启动仪式25日晚在长春冰雪新天地热烈举办。

  现场,由百人架子鼓、300人广场舞和舞龙舞狮队伍构成的《东北的冬》演出活动,展示着长春冰雪新天地热热闹闹、充满活力的氛围。园区内恢宏壮观的冰雪建筑、激情欢畅的冰雪娱乐项目,更加彰显了冰雪的魅力。炫彩夺目的焰火表演,让所有游客绽放欢快的笑容,留下美好地回忆。

  2020年,长春市推出了“都市冰雪”主题,长春冰雪带着耀眼的光芒走进北京、西安、广州、杭州、郑州等地,特别是长春冰雪新天地,“是一个冰清玉洁、琉璃炫彩、金山银山的世界,展示着长春的冰雪之美、都市之美、人文之美”。

  冰雪迎新欢乐季的启动,标志着长春市2020-2021冰雪季的重点冰雪产品全部建设完成,长春市将以都市冰雪崭新形象,迎接新年的到来。

  冰雪新天地作为长春市重点冰雪产品的代表之一,以及各类冰雪活动的重要举办场所,在新一年来临之际,将会不忘初心,继续以更好的形象展示冰雪魅力与冰雪文化,打造交通便捷、居行舒适、休闲惬意的冬季旅游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都市冰雪综合体验。

  为了更好地为游客带来精彩的游玩体验,长春冰雪新天地每周五、周六、周日晚19:35分,都将为游客送上惊艳的焰火表演。

  12月31日19:20—21:00,长春冰雪新天地燃情2021迎新年演唱会陪你花式迎新年!演唱会精彩看点多多:明星大咖演出+萌宠电音派对+福利抽奖+五彩焰火。

  人气歌手白小白暖心献唱,温暖2020,用歌声开启2021!萌宠蹦迪,萌中带野,新一年将烦恼通通甩掉!幸运抽奖,新年好运来;摇一摇现金红包,明星福利抽奖等超多惊喜等着你!绚丽的焰火热热闹闹盛放,点亮2021!

  欢乐冰雪季,快来长春冰雪新天地“嗨皮”呀!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