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15时35分,长春亚泰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与上海上港进行2020年足协杯1/8决赛的较量。目前,亚泰将士早已抵达泰州进入“中超级别”的备战模式。

  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在泰州训练一周,本周将进入足协杯苏州赛区。上周二长春亚泰在泰州重新集结,那里的天气不错,温度很适合室外训练,主帅陈洋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让弟子们找一找比赛的感觉。

  2020年足协杯除半决赛采用两回合赛制之外,其它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赛。从赛制的偶然性和锻炼球队的任务来看,长春亚泰有机会在足协杯上更进一步,但这需要全队紧紧围绕主帅陈洋的战术思想,继续发挥团结一致的顽强斗志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毕竟,上海上港面临亚冠联赛和足协杯“双线”作战的窘境,这支留守国内的上港队是一支二线队(一队在卡塔尔的多哈参加亚冠联赛),基本上属于“残阵”。不出意外,亚泰队将可以顺利晋级足协杯的下一轮。

  (来源:长春晚报 仲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