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吉林省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小幅回升,白天在阳光的助力下,最高气温升至-2℃左右,午间较适宜户外活动,而夜间的天空缺少了云层的遮挡,降温也很快,导致昼夜温差比较大,早晚出行防寒保暖是重点。

  未来三天预报

  12月6日午后到12月7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

  12月7日夜间到12月8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

  12月8日夜间到12月9日白天,吉林省晴有时多云。

  温度:12月6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9℃左右,其他地区-12℃~-9℃;12月7日白天通化地区最高气温为0℃左右,其他地区-4℃~-2℃,长春市12月6日夜间最低气温-10℃,12月7日白天最高气温-2℃。

  风力:预计12月6日午后到12月7日白天,延边东部有5级左右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7级,其他大部分地区有3级~4级偏西风。

  未来七天预报:预计未来一周(12月7日-12月13日),吉林省平均气温比常年稍高,吉林省平均降水量比常年偏少。

  降水:12月10日,中南部有小雪。12月13日,东部有小雪。

  气温:本周气温前高后低,12月9日,略有下降。12月11日,回升。12月13日,开始气温明显下降。

  大风:12月13日,中西部有4-5级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以上。

  雾:12月8日-12月11日,中东部地区有雾或大雾,部分时段能见度较低。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