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走势

  11月24日,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7℃上下,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在0℃上下。

  11月25日白天,各地气温与11月24日相比变化不大。11月25日夜间起,气温明显下降,各地最低气温可以低至-10℃左右,11月26日夜间将基本维持这一水平。

  11月26日白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可以低至-4℃左右。

  11月27日-11月28日气温有所回升,11月29日起新一轮更加猛烈的降温将到来。届时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1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将低至-20℃左右,气温将整体再下一个台阶。

  降水走势

  近期,吉林省降水也比较多,而且覆盖范围比较广。

  具体预报如下:

  11月24日午后到夜间,吉林省多云有时阴,吉林南部、辽源、通化北部有小到中雨,白城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11月25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通化北部、白山有小到中雨,长春、四平东南部、辽源、吉林、通化南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11月25日夜间到11月26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松原东部、长春、吉林、白山、延边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

  11月26日夜间到11月27日白天,吉林省多云有时阴,吉林、辽源、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雪。

  未来七天吉林省天气预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