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雪花啤酒营销类活动执行项目招标公告

  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现对“2020年营销类活动执行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内容

  (一)签订意向协议。

  (二)合同期限: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三)执行地点:吉林省内及兴安盟地区。

  二、招标项目简述

  (一)活动执行类。活动执行类主要包括推广活动落地执行及配套专业领域类容,如:活动执行人员、摄影摄像及剪辑、演艺、活动执行、舞台设计搭建等;

  (二)宣传类。新媒体平台KOL及达人的宣传内容产出及传播。

  三、预计发生金额:以实际需求为准。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列明应具备的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相关专业资质(含从业人员资质及证书等)。

  (二)资质要求:

  1.执行类。含策划、活动服务、舞台设计及制作、演出经纪服务等相关条目。

  2.宣传类。网络广告代理等相关条目。所属公司下签订的KOL及达人相关资料。

  3.有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及要求的售后服务、质量保证义务(如专业人才架构等);

  五、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0年2月26日上午10时。

  (二)投标文件接受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解放大路与同志街交会光大银行9楼。

  (三)投标文件接受方式:派人送达或邮寄。

  六、报名时限及联络方式

  有投标意向单位请于2020年2月22日15时前,将加盖公章的“投标申请”、营业执照副本、相关真实案例(彩色扫描件)、接收文件邮箱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37392666@qq.com,并电话通知招标负责人:王先生(电话:18843152463)。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我公司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符合投标要求的投标人指定邮箱中。

  八、公告有效期

  本招标公告有效期: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二日15时前有效。

  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