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工业园区、经开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加快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推动白城经济健康发展。

  庞庆波一行先后到白城工业园区永固连杆、白城经济开发区四季盛宝、恒维汽车零部件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

  庞庆波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做在复工复产前面,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同时,企业员工要注意自身安全,增强防控意识,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相关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度关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下一步发展,补齐发展短板,积极拓展市场,为白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白城工业园区、白城经济开发区以及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白城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