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长春市委办公厅督查专员、长春市软环境办公室副主任刘星恒带领督查组一行,到长春市农安县对上半年软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长春市农安县委副书记王立春,涉软各重点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春市农安县上半年软环境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今年以来,长春市农安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大会和省市软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长春市软环境办公室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全县实际,以开展软环境建设“问题大整治、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为主线,以强化落实软环境建设工作任务为重点,通过强化领导、健全制度,完善措施,不断加大软环境建设工作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良好发展环境,有力促进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随后围绕“取消县级行政事业收费项目、建立项目机制、创建重点项目微信群、开展零地招商、开展电话回访”等农安软环境建设创新做法,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刘星恒对长春市农安县软环境建设给予了“定位精准、改革措施到位、问题发现查处有力、机构设置运行比较完善”的高度评价。同时要求,长春市农安县下一步要从整体上梳理工作要点、不能漏项,着力打造县域优势,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长春市农安县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