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农安县召开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医改专题片;宣读了《农安县卫生计生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农安县卫生计生局主要领导作了卫生计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明确提出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凤良出席会议,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存在问题和差距,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对于2018年工作,李凤良强调,要把握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努力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抓住重点、把握关键,逐项抓好落实,突出四个方面工作:一要继续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着力推进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二要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省级医院医疗联合体作用,加快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三要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四要扎实推进健康农安建设,继续落实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形成健康农安建设的整体合力。李凤良要求,要坚持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卫计系统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局领导班子建设、基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广大医护工作者队伍建设,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健康农安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努力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

  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防保站长、计生服务站站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驻农医疗机构负责人,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各村卫生室负责人,卫计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