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上午9时,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长龙在北京先后会见上海平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投资人中心总裁乔之东一行,就南关区与两个企业的项目合作进行交流,促进项目尽快落位,并就项目未来发展前景进行探讨。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长春市政府秘书长赵显、长春市商务局局长高山、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瑞、长春市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长春市南关区商务局局长邹慧凝、副局长张宇萍参加了此次会见。

  刘长龙市长一行先后与上海平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投资人中心进行接洽,两家金融、类金融知名企业瞄准长春市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正与南关区接洽。前者计划在长春市建设林业财险公司,后者谋划的“双创”新基地——长春投资人中心已落位南关区。刘长龙市长希望该中心将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优质资源垂直应用到长春市,吸引更多国内外人才来长春创业,提升长春市“双创”水平和现代服务业整体竞争力,进而催生长春经济新生力量和新增长点。中国投资人中心总裁乔之东表示,他们将加快项目建设,搭建好“双创”平台,为长春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和高科技项目。

(来源:南关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