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区内重点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吸引更多企业与人才参与南关区区电商发展,加快产业升级,将电商产业打造成为南关区发展的新引擎,10月13日至15日,南关区商务局组织参加了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7、8号展馆举办的2017中国长春电子商务博览会,同时免费为汇商孵化基地、云上汽车、龙跃动漫、吉网传媒、天瑞英杰、具象文化等十余家企业提供了100余平米的展位进行宣传、洽谈。

  在这次展会中,南关区展位依靠科技感十足的布展、详实热情的宣传讲解、企业火爆的抽奖活动等优势在这三天里人气火热。南关区的宣传资料早早就发放一空,同时汇商孵化基地与10余户意向入驻企业进行了洽谈,云上汽车火爆的活动为其带来了大量的宣传机会,成果显著,作为南关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为全区电商企业起到了引领作用。

  在会后,企业纷纷表示对能为其提供这次参展的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共同为南关区电子商务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展会让我区参展的企业们得到了切实的收获,同时也是对我们参展成功的肯定。但更让我们看了诸如企业科技含量相对较低,规模较小,产品核心竞争力不强等问题,让我们认识到了区内电商发展的不足。

  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区内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调研,完善电商发展规划,为加快外来企业与本地企业融合发展,加快传统商贸行业产业升级,夯实基础平台提供助力。

  (来源:南关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