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农安县委书记韩明玉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驻京值班人员,对大家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家人们的真情理解、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一段时间以来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韩明玉强调,当前距离十九大召开仅剩一周左右的时间,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县委的工作安排,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

  要在认识上再提高。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疏忽和松懈,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担负起神圣的使命。

  要在措施上再细化。继续发扬“肯吃苦、敢担当、能战斗”的精神,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依法合规回应群众诉求,严格按照国家的政策法规办事,用诚信赢得信任、用诚意赢得支持、用真情赢得理解,全力做好稳控化解。

  要在配合上再加强。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沟通意识和补位意识,加快建立科学有效的协作机制,畅通的沟通联络机制,真正形成京地联动化解、部门间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打出一整套的维稳组合拳,协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要在目标上再明确。全县上下要向着一个目标攻坚发力,就是全力维护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各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面对风险、敢于亮剑,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招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维护信访稳定的艰巨任务,全力巩固和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凤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明元,县检察院检察长吕芃,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