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检察院宣传处高同启主持推介会延边州检察院宣传处高同启主持推介会

  9月8日,吉林省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活动延边地区候选人推介会在龙井市检察院召开。吉林省检察院宣传处牟莎莎、延边州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韩姬善、宣传处处长高同启、龙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东、龙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延边地区候选人金建武以及多家省市县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州院政治部副主任韩姬善介绍本次活动情况 韩姬善副主任说,这次由省检察院举办的吉林省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是一次宣传先进、弘扬典型的重要活动。这次活动以标杆示范为引领,也是一次充分展示新时期检察官队伍忠诚、为民、公正、清廉的职业素养和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职业形象的良好机会。对推动我们全州检察工作发展,提升检察队伍建设水平,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将激励引导全体检察人员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

  延边州院检察长金春山的推荐词:他从检20年,参办案件1000余件,无一错案,无一涉检上访。他以“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作为工作中的座右铭。以作风严谨,精益求精,执着追求托起了正义的天平。以秉公执法,文明办案,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作为己任。以清正廉洁,甘于奉献,在亲情和敬业中选择忠于职守作为对职业的热爱。他维护团结,率先垂范,用真情浇灌“民族团结”之花。他对检察事业的赤诚情怀,传递着一名检察官的“正能量”。   据悉,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将进行事迹展播、网络投票、集中评审等环节。12月初,省检察院将联合省电视台等合作媒体举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公布评选结果。

  来源: 延边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