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346235750
1502346235750_1
1502346235765
1502346235765_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环保督察组检查在建工程项目环境卫生问题等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我区建筑施工领域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建立工地管理长效机制,8月8日上午9点30分,杨大勇区长莅临长春世界雕塑艺术博物馆及欧亚卖场装修装饰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环境卫生问题,区住建局曲宝泽局长、李科兴副局长、区市容环卫局宫达文局长、区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全程配合督查此项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内容有:施工场地、出入口是否硬化,洗车设施是否配备并使用;施工现场场内建筑、生活垃圾是否及时清运等相关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在此次专项检查中,长春世界雕塑艺术博物馆及欧亚卖场装修装饰工程项目现场环境治理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并得到区领导的好评。

  开工以来,区住建局对辖区46个在建工地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治理工作,对工地出入口硬化、工地围挡、车轮带泥、除尘降尘四个方面进行严格管控,落实工地管理标准,推进关口前移、事前防范,始终落实工地管理标准,推进关口前移,并及时进行了全面的整改。这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使建筑工地管理达到规范化、秩序化、卫生化、环保化的标准,为迎接国家环保督查,创建“绿色宜居城市、文明幸福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南关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