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赏花之旅完美收官 达人不舍相约明年再见集安赏花之旅完美收官 达人不舍相约明年再见
集安赏花之旅完美收官 达人不舍相约明年再见集安赏花之旅完美收官 达人不舍相约明年再见
集安赏花之旅完美收官 达人不舍相约明年再见集安赏花之旅完美收官 达人不舍相约明年再见

  每每这个时候,总要感慨时间过得好快,经过了3天2晚的开心旅程,“心花路放·相约集安”——东三省微博达人走进集安万亩油菜花海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从浪漫的花海游到鸭绿江风情游,从花海广场载歌载舞的篝火晚会到太极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沙滩排球赛,从地道的集安美食到淳朴的农家饭庄,从高句丽王城文化遗址到鸭绿江国境铁路大桥,旅途中的每一个场景都深深的感染着每位达人。

  世遗古都》》

  达人走进吉林省唯一世界遗产地

  作为历史名城和吉林省唯一的世界遗产地,集安的高句丽文化早已让此行的达人们按捺不住。今日上午,早餐过后,集旅集团便和达人们一起走进高句丽古迹,感受一座城市厚重的历史。

  达人们随着导游介绍,先后参观了雄伟壮丽的海东第一古碑“好太王碑”、气势恢宏的高句丽王陵“东方金字塔——将军坟”。

  “集安是鸭绿江中游的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周围的平原上,分布了一万多座高句丽时代的古墓。”据讲解员介绍,高句丽建于公元前37年,灭于公元668年,共存续705年,传28位王,是中国古代东北地区边疆少数民族政权。达人们纷纷感慨,“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更真切的感受到它的雄伟壮丽。”

  据工作人员介绍,6月18日至8月23日,高句丽文物古迹景区针对高考生推出优惠政策,2015年应届高考生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高句丽文物古迹景区参观,享受“30元一票畅游高句丽文物古迹旅游景区”优惠政策,具体景点有:长寿王陵、好太王碑、禹山贵族墓地、丸都山城。

  鸭绿江大桥》》

  达人桥上体验“中朝一步跨”

  在很多人心里,朝鲜是一个很神秘的过度,大家都想亲眼看看朝鲜的山水田路、工厂房屋和朝鲜人民的劳动生活。其实,在集安,真的不用走出国门,就能满足你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作为此次达人活动的最后一项,便是走上集安市区东15公里处有着“世界最短国际列车”、“抗美援朝第一渡”等美誉鸭绿江国境铁路大桥。

  作为我国对朝鲜三大铁路桥之一,这里绝对让我们的达人尖叫不停。达人率先登上了国内罕见的四层碉堡,据了解,这是当时日本人在建桥时一同修建。随后大家又先后来到了界碑、国门、国境哨及体验“中朝一步跨”,拿起长焦,充分欣赏鸭绿江两岸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

  “除了这座铁路桥,我们的界河公路大桥朝方主体工程也已完工,中方引桥也已达到通车条件。”据工作人员介绍,在铁路桥不远处就是集安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对面就是朝鲜第六大城市满浦市,江边随处可见洗衣、晒被子的朝鲜大人和孩子。对此集旅集团也提出了赴朝1日游和深度5日游,尤其在今年暑期,教师和学生报名均可享受优惠。

  赏花之旅》》

  达人不舍离别相约明年集安再见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3天的旅途在达人们的欢笑声和快门声中结束了,翻阅相机里几千张的照片,浏览这微博、朋友圈里刷屏的旅途见闻,大家不舍离别。

  “集安的花海、集安的山水、集安的美食、集安的文化、集安的热情,已经把心偷走了。没有理由不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个宜居的城市。”@差点很好 说,假日旅行,这里绝对是首选。

  “愉快的三天,认识了这么多新朋友,欣赏到了最自然的美景,此行太值了。”达人@苏小香 说,“一次呆不够,假期一定要再约朋友来。”

  @走遍东北亚 说,给他印象最深的便是太极湾度假区,鸭绿江上僻静的江湾,在这里享受悠闲的慢生活,享受着来自大江馈赠的美食,感受集安世外桃源的境界,太舒服了。

  @亲山近水 也发微博感慨,初到花海,一片金黄,花海与青山绿水组成了一幅唯美的画卷,在这里可以聆听风吹花开的声音,扑捉摇曳光影的绮丽,感受大自然的纯净呼吸。

  一张张幸福的合影,一段段幸福的文字,“心花路放相约集安”东三省微博达人走进集安万亩油菜花之旅完美收官,大家相约,明年集安再见。

  花海快讯》》

  6月27日全面盛放进入赏花最佳时期

  如果错过了初春的江西婺源,那么夏初可以到吉林省集安市,那里有万亩油菜花海金波涌荡,盛景不输婺源。

  集安油菜花海景区位于集安市凉水乡,地处集安至丹东公路线旁,这里隔着鸭绿江与朝鲜相望。在景区内,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油菜花,还可以乘快艇或游船在鸭绿江中欣赏秀山水美的景色。小编最新了解到,花海已进入最佳观赏期,万亩油菜花27日将全面盛放,别犹豫了,想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赶紧去集安花海看看吧。欢迎随时拨打旅游热线:0435—7775151,6260067。

  本次活动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新浪吉林旅游,或登录活动专题网页 http://jl.sina.com.cn/travel/zt/xhlfxyja/index.shtml《心花路放 相约集安》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