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飞,雪花舞,长白山雪惹人醉……今日,一场春雪如梦似幻。此时此刻的长白山,犹如童话里描绘的一样圣洁与纯粹……那玲珑的雪花被称为“粉雪”,是世上为数不多的雪中极品,没想到对长白山情有独钟,赶在春天毫不吝啬地洒下,远望路的尽头,雪绒飘落纷飞,似水墨画一般。

  现在,打卡长白山十二度粉雪还来得及!接下来,小编为你推荐一下长白山周末游玩的好地方!

  一、长白山景色篇

  长白山天池

  来长白山,无论春夏秋冬,首选必然是看天池。此时已封冰的天池在风雪中,结成了一片冰盖儿,就像天使的眼泪,晶莹无暇。

  长白冰瀑

  湍湍细流从长白山自上而下流淌,沿途将冰晶挂满枝丫,一朵朵雪绒花绽放在两旁,再美好不过。

  绿渊潭

  原本叮咚作响的潭水突然安静下来,仿佛是一个被“雪姑娘”哄睡了的孩子。绿渊潭从一颗浑体通透的祖母绿翡翠变身成为一块质地上乘的和田白玉。

  锦江大峡谷

  可与美国大峡谷相媲美,这里的壮阔,可以包容你所有负能量;这里的天空,是难以言表的湛蓝和清透;这里的松树和桦树,就像谈着恋爱,在整个峡谷间诉说着什么是幸福。

  地下森林

  棕褐色的树干、深绿色的松枝、还有皑皑的白雪,莽莽的林海雪原就像一幅水墨画。阳光透过树间的缝隙洒下来,一路景色宛如进入到魔幻的童话世界。

  长白山星空

  琼宇瑶池,星落华盖,来自长白山星空的晚安一定是别样的旅行体验。夜半时分的星空,在它面前,任何词语都纤薄无力,唯有静静欣赏,才不辜负来自星星的美。

  二、二道白河景色篇

  仙鹊桥

  二道白河小镇里安静地卧着一座清新淡雅的木质小桥,名叫“仙鹊桥”;桥下生活着一大群无忧无虑的小动物,清晨,你只需站在桥上耐心等待一下,就一定会看到它们成群结队、一摇一摆地赶来赴约了。

  美人松公园

  园内有松树千余株,百年以上的古松352株。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与这片绿紧密接触,公园里还设置了由长白山特有鹅卵石铺就的1500米长甬道,漫步园内,尽可仰视美人松的洒脱风采。

  星光大道

  二道白河主街的灯光亮化,是非常吸引人的一道风景,远远望去,仿佛漫天星河。星光大道每当夜幕降临时,洒满主街上空的现代化景观灯,使小镇主街道宛如童话般的楼宇。

  三、娱乐篇

  长白山和平全季地形公园

  这里有全国首座滑雪博物馆暨雪板研发中心、全国首座全功能滑雪辅助训练室。同时还拥有国际高端山地板、山地车场地,国际标准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赛道和全国最长雪圈道,是目前亚洲最大、设施最全、雪期最长的综合性户外运动公园。

  长白山雪地摩托车

  长白山雪地摩托车体验公园位于长白山西景区内,是中国首家雪地摩托车自驾体验基地,春季的长白山依旧玉树琼枝,雪花飞舞,雪地摩托穿越线路途经高山草甸,湿地沼泽,人迹罕至,让你真正体验穿越的快感和激情。

  温泉

  “泉外雪花飘飘,泉中热气缭绕”。浸泡在露天的森林温泉中,脚下踏着滚滚热浪,头顶飘着晶莹的雪花。这其中的新奇、刺激、温暖和惬意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

  不要宅在家里了,也不要一直忙碌忘了休息,长白山十二度粉雪在这个春天继续与你温暖相约!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