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千万别眨眼!坐落于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智成有机农业园,距离市中心15公里,毗邻龙嘉国际机场,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把眼睛留给风光,把体重留给美食!

  智成农业有机园区总占地面积300万平方米,认证面积80余公顷。目前建有现代化大棚92栋、智能化温室22000平方米,冷棚16栋。生产的产品种类包括蔬菜、水果、杂粮等,经过国家权威有机认证机构认证的有机蔬果产品包括西蓝花、三七、西瓜、玉米、花生、大豆等共61个品类。注册的“智乔悠地”有机果蔬产品畅销吉林省内外。

  一年四季都为游客提供观光和采摘服务

  2-4月可以采摘草莓,7-8月可以采摘桃子,8-9月可采摘葡萄!一个骄阳热烈的周末,约上好友,带上家人,从都市到自然氧吧,归园田居,品尝鲜美的有机蔬果,一起“逛吃逛吃”~感受小时候的味道!

  智成有机农业是国家级研学教育基地,中、小学生在这里参加研学活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电话:400-096-7799

  导航地址:长春市莲花山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处

  导航关键词:智成有机农业‍

  (来源:长春冰雪新天地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