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咱吉林,推开家门就有,遍地都是粉雪,到处都是雾凇。但在南方,只要下雪,热搜都能“承包”。北方的积雪到底有多厚,南方人对雪的执念就有多深,有句话说得好:“冬天,就是一个南方人看雪,北方人看南方人的季节”。作为一个地道的吉林人你可能永远想象不到,一个南方人见到雪时会有多兴奋!!!而第一次来吉林滑雪,更是会兴奋地像个200斤的孩子,没吃过雪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滑过雪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有南方女网友“放言”,“如果有人给我买个滑雪场,我就嫁给她!”。

  这不,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此时有大量的南方人涌入,他们有时把自己包裹成这样。

  有时却是这样……

  他们来了之后的微博大多是这样。

、

  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是目前国内距离大城市最近的滑雪场,连续四年蝉联“世界滑雪大奖”之“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

  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即使不滑雪,也要坐上空中缆车沿索道去山顶看看,大青山海拔935米,索道长1800米,横跨茫茫林海和云海。

  清晨,山上山下两重天,日出、云海、雾凇、冰挂,勾勒出了奇幻的童话世界,山顶观景台“森之舞台”,可俯瞰冬日的林海雪原和松花湖美景。

  再看看那些热血沸腾的雪友,正在山顶挑战一冲而下的激情,度假区雪场总面积3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曾举办了全国第六届冬运会。

  滑雪场现有六条雪道、三条索道,分为中级、初级、越野滑雪和跳台等雪道。在这里,雪友们都能“尽兴”地雀跃飞驰,尽情地陶醉在冰和雪的美景中。

  来自广州的雪友:

  在这里滑雪无比兴奋!第一次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设备超级棒,很多服务细节也做得很好。我们是俱乐部20个朋友一起来的,这个雪季就锁定这儿了。

  来自上海的雪友王先生:

  这里不仅雪质好,滑雪相当舒服。而且我深深地被这里的美食吸引了,每次滑完之后,可以在度假区内尝遍各种美味,太满足了!

  来自湖南的雪友:

  吉林的“粉雪”在我们那里知名度非常高!朋友推荐我来的,第一次体验滑室外滑雪场,太爽啦!

  来自辽宁的雪友牛先生:

  松花湖滑雪场的雪道长,而且雪质特别好,每次来度假区都可以尽情畅滑。夜场就更美妙了,期待!

  吉林市本地雪友:

  这是我四岁半的小外甥,从小就喜爱滑雪,我是她的“启蒙老师”,他现在已经可以熟练自如地在高级道上滑双板了,作为老师的我心里也非常高兴。

  现在松花湖滑雪场已经开通了夜场,不同于白天,天色已暗,灯光下的雪道,犹如盘旋在山间的巨龙,天空中繁星点点,远远望去,神秘又迷人,让我们在星空之下畅滑吧!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青山街888号

  电话:4006-880999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