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 王晓彤 摄活动现场 王晓彤 摄

  7月24日,2021延吉市首届社区足球比赛激情开幕,全市8个乡镇、社区足球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正式开幕 王晓彤 摄比赛正式开幕 王晓彤 摄

  比赛现场,随着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张艳红宣布比赛正式开幕,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他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尽情挥洒着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场下,各足球代表队拉拉队员奋力呼喊,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金昌律致辞 王晓彤 摄金昌律致辞 王晓彤 摄

  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昌律表示,足球运动是延吉人民最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因群众基础良好,文化氛围浓厚,球迷众多,影响广泛,2021年延吉市成功入选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动延吉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必将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球员赛场奋力拼搏 王晓彤 摄球员赛场奋力拼搏 王晓彤 摄
球员赛场奋力拼搏 王晓彤 摄球员赛场奋力拼搏 王晓彤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利用两个周六周日开展,共三天半时间,最终将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不仅为市民广泛参与社会足球运动搭建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平台,还推动了延吉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现全市社区居民间共建共赢与和谐发展。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王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