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体验季,冬钓龙门湖。12月30日上午,延边州和龙市的龙门湖冬钓活动正式在该市龙门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拉开帷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龙门湖冬钓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室内冰钓”,规模更大,娱乐项目也更加丰富。

  据了解,龙门湖冬钓区建有6000平冰钓大棚,可同时容纳6000人垂钓。冬钓所用的鱼大部分来源于龙门湖上游9公里的中国最大的冰泉鱼养殖基地—青龙渔场,是利用天然低下涌泉养殖冷水性鱼类的渔业企业,养殖有虹鳟、金鳟、七彩鲑、花羔红点鲑等诸多品种。

室内冰钓现场室内冰钓现场
一名游客钓上来一条鱼不禁欢呼一名游客钓上来一条鱼不禁欢呼

  冬钓资深爱好者李先生说,今年和龙龙门湖的冬钓相比往年,场地更大,鱼的数量和种类更多,无论是否有冬钓经验的人,都能参与进来。

  除了冬钓,附近的娱乐项目还有冰车、冰陀螺、冰上碰碰车等冰上游乐设施。雪地运动场地约10000平,娱乐项目包括雪滑梯、摩托车拉雪圈、打雪圈、雪圈漂移等。同时,1000平米的游客服务中心、冰上自助烧烤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让游客尽情享受冰雪世界的激情与欢乐。

雪地娱乐项目雪地娱乐项目

  极具趣味的冬钓之旅,不仅可以让游客收获的一条条鲜鱼,品上一品鲜美的鱼汤,还可以尽情体验着冰雪乐趣,让人不虚此行。

(来源:和龙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