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延边州体育局、延吉市人民政府承办,延吉市体育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足球协会协办的2021年延边州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暨“州长杯”足球比赛(高中组)于7月28日在延吉市教育基地落下帷幕。龙井市代表队(高中组)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比赛根据报名实际情况,进行分组循环或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胜出者再进行决赛。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队员们激情酣战、奋勇拼抢的热情,他们毫不畏惧、敢打敢拼。赛场上,他们尽情奔跑,凭借娴熟的技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展现出优良的技战术水平和运动员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得到全市各方的大力支持,高水平运动员的加入,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龙井市足球运动的对外影响力。未来,龙井市将不断充实高水平足球运动员队伍,强化专业训练,加强球队作风建设,力争打造一支能征善战、技术全面、团结拼搏的队伍,争取龙井市足球运动在各类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龙井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