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延边州政府组织推介团赴宁波参加第四届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展“甬入延边-延边州文旅资源和项目推介会”,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旅游企业随团参加此次活动,宣传推介龙井市域内文化旅游资源与旅游产品,进一步开拓象山县疗休养市场和文旅特色产品。

  赴博览会前,龙井市文广旅局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协调旅游企业做好活动中的旅游资源推介,备好赴宁波参展的旅游特色产品等。本届展会上,我市展区参展的朝鲜族手工艺品受到前来参加此次博览会的国内外游客的青睐。4月12日下午,在“甬”入延边-延边州文化旅游资源和项目推介会上,着重推介了我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的相关项目。

  自宁波对口帮扶延边以来,两地已在多文化和旅游方面加深合作。去年9月,在延边、宁波两地旅游与工会等部门的积极推进下,象山职工赴延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首批由象山县红十字台胞医院60余名职工组成的疗休养团莅临龙井市实地考察,开启了两地人民真情交流的机会。借此博览会契机,龙井市副市长杨文军、文广旅局局长罗松花、副局长金光浩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一同与宁波市象山县主管副县长、文广旅局局长等随行人员进行文化体育日活动的交流与洽谈,希望今后双方在文、体、旅等多领域加深交流与合作,实现齐头并进多点开花,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中共龙井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