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占地240公顷,是延边州内最受欢迎的景区之一,与花海同步打造的,还有休闲采摘。游客来到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不仅可以观花赏“海”,一年四季都可以到有机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基地进行蔬菜、水果的采摘活动,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龙井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让广大游客体验延边朝鲜族特有的民俗文化,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对丰富游客体验,拉动经济增长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进一步提升风景区品质,今年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在原有的景区花海、5D玻璃吊桥、七彩速滑等项目的基础上,陆续开工二期工程,其中高空滑索、悬崖秋千现已对外开放。将在5月举办的“2019首届荷兰国际郁金香博览会”已进入筹备阶段,目前种球全部发芽,景观氛围已初具规模。另外,萌宠乐园、昆虫王国、高空漂流、滑翔机、林海飞龙等高端体验项目也全面开工,预计6月开始陆续对外开放;今年秋季将举办“2019琵岩山首届秋菊展”。

  新增的多项不受季节限制的体验项目,让龙井琵岩山完善硬件打造无淡旺季景区,让龙井市文化旅游的属性变得更加多元。

  (来源:中共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