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晚,吉林省“文旅星担当”第三届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颁奖盛典活动在吉林广播电视台800演播厅盛大举办。

  “文旅星担当”第二季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吉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关于推进避暑休闲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充分展示新时代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与关联产业的深度融合,树立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品牌。以“新时代 新形象新模式”为主线,体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公共设施建设、高效服务管理更生动,更鲜活的新面貌。

  本次活动根据文旅企业在全网综合传播影响力评选出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景区度假区、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等奖项。从吉林文化旅游行业最客观和最专业的角度选出大众视野的热搜和行业人心目中的最佳。

 

  白山市喜提三大类别奖项,获得四项大奖:  

  1、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

  2、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景区、度假区——望天鹅景区

  3、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临江彪哥煎饼体验基地

  4、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临江市山花生态文化休闲园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获新锐活动奖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获新锐活动奖
白山市望天鹅景区代表上台领奖白山市望天鹅景区代表上台领奖
白山临江市企业上台领奖白山临江市企业上台领奖

  名副其实的消夏避暑休闲胜地,向往的田园生活,必打卡的诱人美食,最有范儿的消夏避暑活动,休闲、避暑、度假“山水画卷·生态白山”欢迎您!

  (来源:旅游白山)